HituxSearch
饺子飘香暖人心 —心系留校学生,情暖周末校园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饺子飘香暖人心 —心系留校学生,情暖周末校园

来源: 2022/10/11 15:23:29      点击:

情暖秋冬,爱在校园。疫情复杂多变,今年国庆共聚校园。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学校食堂精心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齐动手,开始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忙碌起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好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老师及食堂员工也积极参与其中,给予亲切的指导。

     

经过尽3小时的努力,包出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经加工,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啦,辛苦食堂的叔叔阿姨们!!!                                                                               美味的饺子和香辣可口的蘸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节日的温暖,也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同学们在包饺子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此次迎冬至包饺子活动,有效地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相亲相爱、团结和睦的宿舍氛围,让学生在校期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满满的饺子,满满的温暖

撰稿:何万兰

初审:付洪燕

审稿:文勤辉

终审:郝红丽


                    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

                     20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