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uxSearch
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2022/10/18 8:29:38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云南中医药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群众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我校党员教师齐聚党员活动室观看时代盛会。党员同志们边看边做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的精彩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金句频出,声声有力、振奋人心。让观看直播的党员群众心潮澎湃。总书记说:“要增强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聚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声和愿望,传递的是当代中国的最强音,激荡人心,提振精神。



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扬帆起航,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夺取更伟大的胜利!